2011-01-11

2010總結

我的心情和這幾天的天氣一樣, 陰陰暗暗的.
這次的失敗, 再一次毁了我要盡快當媽媽的願望.
四次的療程, 除了花錢像倒水一樣, 最終得個桔, 還給了我一個不能回復原狀的大肚腩.
去年整年我倆的人生就圍著ivf轉, 拜觀音,四面佛, 中藥針灸浸腳戒口, 都做了...
說實在的, 真的心有不甘.
最慘的莫過於被不太熟的朋友兜口兜面問我們到底有沒有想過要小孩時那種傷口上被灑鹽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想告訴他們, mind your own business!
在我還沒有能夠好好manage心情前, 如果不避開他們的話, 我想我會崩潰的.
雖然在公司要面對討厭的工作, 但為了儲備彈藥, 仍然要留下.
這些事加起來就像一個困局.
明明沒做壞事,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懲罰我們.
我知道要保持信心, stay positive,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我們真的行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