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自我安慰

除了老公外, 身邊沒有人可以分享我的心情.
因此學會了自我安慰的技巧.
就讓我來試範一下吧.

"做了那麼多次的ivf都失敗, 真的很失敗喎"
每一次的失敗我都覺得自己上了寶貴的一課, especially "nothing should be taken for granted". 和老公的關係這一年來也進入了新的層次. 跌倒了再爬起來,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人家抽得卵多可以做多次fet, 而我每次都要重新做"
做ivf的機會不會比fet低, 只不過(!)相對要花多點錢和打多點針而已.

"花了那麼多錢"
錢幾時都可以再搵過, 卵子沒了就沒了, 所以一定要趁現在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