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game over

昨天 (放胎後11天)和今天分別用紅d和綠d驗了.
結果證實已經玩完.
今天起決定不再塞藥吃藥.
要let go.

整整兩個月的中藥和針灸didn't work, 多出名的lab也幫不了我.
其實自從這次的療程開始後, 一直都覺得很大壓力.
其中一部份的壓力是很無謂地來自要頻密請假去見醫生.
再加上每次陰超的結果和醫生的保守comment, 打破卵針前他令我相信我只能抽到兩顆旦.
那一刻, 我有認真地考慮放棄療程.
後來抽了5顆, 4顆熟的, 但day2只剩下一顆受精卵, lab那邊幫我做了assisted hatching.
抽蛋後又因為對麻醉藥敏感, 嘴裏長了兩個大大的飛滋,痛了超過一個禮拜.
放胎後, 我需要早晚塞藥兼吃藥. 除了胸漲胃漲, 還經常頭暈.

一年前的我們絕對沒想到我們會做這麼多次的ivf都不成事.
想要一個寶寶為什麼那麼難.
驗不到的那一刻真的好難過, 好失敗, 好洩氣.
強忍了一天, 才忍不住在家哭了.
冷靜下來後, 想要寶寶的念頭已經戰勝了挫敗感.
覺得是老天爺要給我們一個考驗, 我們不能就這樣放棄.
我決定要從明天起開始吃dhea養卵和享受生活3個月, 再接再厲.
dr t雖然很親切, 但說到ivf的handle手法, 好似以前果個夾我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