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過年

四天愉快的新年假很快過去.
年三十晚和老公在花市買了一枝五代同堂和一些年花回家擺, 寓意花開富貴, 百子千孫.
初一初二都和家人吃飯, 當然也見到人家的bb們.
初三我倆來到天后廟拜祈福, 希望菩薩保祐我們早日達成心願.

現在的我, 漸漸有點不太敢上facebook, 看著同輩們貼出來的bb照片出來心裏總有點不舒服.
好像, 只有自己一個人要面對不育問題...
那種不如人的心情, 有誰能明白我?

話雖如此, 我還是覺得自己一定會成功當上媽媽的. 嘻嘻.

這次的經期早了3天, 整個cycle才25天.
如此推算, 3月底就要開始療程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有同感,只有自己才明白那種滋味~~
我也試了超過三年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