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覆診

dr t 2-3天便要覆診一次, 和以往的mass production感覺很不一樣.
每次照完陰超, 他都會很細心地給很多機會我們問問題, 然後慢慢的答, 我簡直有點不願離開他的診室.
當然, 每次覆診會為我的工作帶來一點不便, 因為要偷走出去, 所以要求姑娘盡量安排lunch hour.
姑娘每次也很幫忙.

昨天 (dec 15) 覆診, 蛋蛋數目沒變 (看來針灸和中藥並沒有為我增加數量).
由於朱古力瘤遮住了部份卵巢, 暫時左邊的狀況並不是看得最清楚.
希望明天覆診會有進步 (又在妄想中...).

醫生要求我今天驗血, 再決定今天要不要開始打cetrotide, 以防蛋蛋提早排走.
化驗所裏幫我抽血的是一位60多歲的女仕, 態度非常和藹可親.
她從醫生的referral letter看到我正在做ivf, 問了幾句, 然後告訴我她的新抱也打算做.
一聽之下, 我有點心酸, 感到到處都是同路中人. 我真心希望所有人都能快快達成願望.
驗血結果是: 明早才開始打cetrotide.

沒有留言: